Monday, June 27, 2005

喘喘

最近有点喘了,老板交待的任务,一个月有余却还没想法,也许搞研究的不够专一不行。爱好太多,终于变成了坏事儿。终究有一天,我会面对老板的质问的,到时候的答案也许是发哥的那句广告词儿[成果?!我还刚上路耶]。
周末惯例的篮球,平日数不尽的球赛,还有那么多的电影,路上的风景真是太吸引人了,可惜。
我在说什么?下定决心,加油。
老婆正在找工作,几家不错的公司都有要她的意思,她表示要好好考虑一下,媳妇儿他妈对这件事情的评价是人一开始考虑,上帝就乐了。就是,人发明钢币儿,其实还有很多作用的。
我又在说什么?
NBA挺精彩,总决赛,我相信只有真正懂球的人才看,pistons完全可以作为篮球战术的教科书,没有自私,没有杂念,只有他们配得上一颗冠军的心。
最后,我终于发现,坚持写blog,挺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