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05

厚厚

心中的石头,总算是扔出去了,老板交待的任务,个把月有余还没有动静,今天总算根老板坦白从宽了,说大实话,真舒服。不过,7月底之前,还是要想出一个应用,准备写个firefox上面的plugin,总是觉着哪儿有点不妥...

老板最近介绍了一个part time job,教中文,内田洋行,里面日本员工是我的学生。还没有想好去不去,学生们到气势汹汹,社长为首的几个人,22号要跑到我们研究室里面试我,说实话,当老师俺没兴趣,但是老板几句美言,早就让我找不着北了,我真是软硬兼吃。到时候再说吧。

最近为我的ipod green加了个fm transmitter,一下子勾起我下载music的欲望,找来找去,得到了结论,自己已经不属于这年代了,70年代已经过去了,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接班人已经都老了,他们也需要接班人了。幸好,滚石黄金十年精选拯救了我,陈升,潘月云,张洪量,齐豫,这些让我兴奋过的名字,现在依然让我激动。

十年,我这十年的精选又是什么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